首頁 > 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 | 工程團隊

五股店林永乾店長

房子工廠資歷最深的店長
於民國99年就已獲得「台北市防水抓漏公會優秀勞工」。鑽研於防水抓漏、擅長高空繩索作業、外牆蜘蛛人施工、專項施打矽利康等特殊工項。

新莊店陳榮豐店長

擁有多年鐵件工程實務經驗是房子工廠主要骨幹,搭配對美學專精的蔣莉楹設計師,兩人所創造的室內設計領域更加寬廣,兩位強大的工程管理能力結合室內設計專業,共創無數佳績。

蘆洲店陳敏華店長

房子工廠主要泥作項目是蘆洲店的強項,店長陳敏華負責接案報價,工程管理陳家輝師傅則擁有30年泥作工程經驗,舊屋翻新、室內裝修等,都是家常便飯的工作,另有一個御用年輕新秀設計師更強化蘆洲店陣容。

桃園店楊宜泰店長

是房子工廠主要裝修項目主任,擁有豐富的監工經驗及多項工程證照,喜愛研究新型及特殊裝潢材料,同時也負責接案現場場勘及客戶服務。

三重店林民偉店長

為房子工廠室內設計項目主攻3D繪製,擁有多項專業技能證照,擅長各式設計案的設計圖繪製、VR實境設計圖的製作等。

PAGE TOP